close

紅葉不知不覺間走到國天花園的門口, 一眼望進花園, 心已經感受到無限的平靜, 內心迷亂的感覺消失了, 她看一看門前掛著的告示,

正有一些人在議論紛紛, 每一個人都說自己很合乎告示上的資格, 可以進花園. 但他們都一步也沒有踏進的意思.

A君說: 我已看透世界, 每天營營亦亦生活真是很疲累, 所以告示寫著進園的必須要把身上一切所有的東西丟進垃圾桶(衣服除外), 才可進園, 我一定沒有問題.

只見A君把手放進褲袋後, 久久不願把手及手上的東西拿出來.

B君說: 我很愛我的父母, 我每星期都帶他們飲茶, 生日, 節日都有跟他們上菜館去吃飯. 所以告示上寫孝敬父母, 我一定沒有問題. 剛好電話响, 她媽媽打來說,

她爸爸剛又失禁了, 把地方都弄髒. 她說, 那媽媽麻煩妳把地方弄乾淨, 我工作很忙, 工作對我很重要, 我也不願意做這些髒事情, 那把他送進老人院吧! 但你叫弟弟

跟老爸說吧, 總之這不是我親口說就好了, 我很愛你們.

C君說: 我愛我的妻子,  也有教導我的兒女, 我一定合乎資格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